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系统化打造可持续的公益项目

发布: 2022-11-22 15:3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  

\
《2022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发表仪式上,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作视频致辞。
 
  中新网北京11月18日电 18日,在《2022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发表仪式上,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作视频致辞时表示,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近30年,尚赫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他表示,通过不断的实践行动,尚赫形成了“公益、媒体、体育、‘双碳’目标、乡村振兴”的五维联动战略,以切实的行动结合公益战略,系统化打造可持续的公益项目,通过企业自身的良性发展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陈以勳介绍,五维联动下的公益项目,是尚赫企业社会责任成果的重要支撑。除“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常态化项目,近年来尚赫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双碳”目标、提升文化自信、建设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先后推出“尚赫图书室”、“尚赫助学金”、“尚赫图书更新计划”等升级版公益项目,与媒体合作,对网球、篮球、大学生体育等活动进行公益支持,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赋能,坚持与公众同心、与政府同频、与时代同行。
  “尚赫即将迈进深耕公益事业的第三十个年头,很高兴能够持续以社会责任报告的框架来评估我们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果。”陈以勳称,未来,我们依然会将扶持乡村教育作为重点关注领域,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让“村小”的孩子们也能拥有追求美好梦想的动力,培养更多的孩子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陈以勳还表示,尚赫目前正在加快进行产品溯源体系的建设,除了为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的能力外,也希望在各个环节中挖掘惠农助农的方式,切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尚赫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