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听证会后,张庭夫妇TST旗下公司又出现经营异常

发布: 2022-11-22 15:2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正观新闻  

  近日,淮安庭溪贸易有限公司被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原因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为林吉荣(即林瑞阳),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最新年报显示实缴资本为0。该公司由TST庭秘密关联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则由张庭任董事长、林瑞阳任董事兼总经理、陶虹任董事。
\
\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1月7日,石家庄裕华区开庭的张庭陶虹等知名艺人涉嫌传销案件的听证会已经结束。据在场的律师透露,在最后的陈述环节办案人员坚持认为构成传销。但是,张庭等人的代理律师认为不构成并且建议撤案,这一结果在当时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同样,在听证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久未露面的张庭也在微博发文:“我在等个公正的裁决。”
\
  关于张庭夫妇涉嫌网络传销一事从 2021 年发展至今,深陷传销风波的张庭,一直缺席听证会。但同时,涉事的上海淘不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近日继续申请注册了“淘不停”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酒,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淘不庭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也于近日申请注册“庭秘密天音”商标。
\
  公开资料显示,达尔威公司于2013年6月创建于上海青浦区,注册资本2.31亿元。张淑琴(即张庭)任公司董事长,林吉荣(即林瑞阳)任法定代表人、董事兼总经理,陶虹任董事一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