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30周年“感恩万里行”活动走进吉林

发布: 2022-11-21 10:2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10日至12日无限极创业30周年“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走进吉林,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区域总经理钟炜先生、业务伙伴赋能总监唐永红先生、吉林分公司负责人孙祥伦先生、吉林分公司首任负责人曹灵先生、市场领导人陈立新女士、刘诗扬女士,创二代陈帅铭先生、新生代代表岳春艳女士等伙伴出席了活动。
 
\
 
  活动围绕“峥嵘岁月 初心不改”、“感恩有你 珍惜当下”、“携手共进 畅想未来”三个篇章展开,通过公司发展历程回顾、长期合作伙伴表彰大会、答谢晚宴等方式,与市场伙伴共同追忆往昔,共话未来,激励伙伴,重燃创业激情。
 
\
黄健龙先生亲自为到场伙伴
讲述无限极的创业故事,共同回忆感动点滴
 
\
孙祥伦先生分享
 
  孙祥伦先生代表分公司对到场的所有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分公司 25 年来的成长历程,他鼓励所有伙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
曹灵先生分享
 
  作为吉林分公司首任负责人,曹灵先生则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初期加入公司的故事和难忘的回忆。
 
\
嘉宾为长期合作伙伴颁发纪念胸章
 
  随后,嘉宾为公司长期合作伙伴颁发公司纪念胸章,对伙伴们多年来的坚持与付出表示感谢,陈立新女士、刘诗扬女士和伙伴们共忆创业历程,鼓舞伙伴笃定信念,奋勇拼搏。陈帅铭先生和岳春艳女士也纷纷讲述在无限极奋斗的心得和收获, 激励伙伴继续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
陈立新女士分享
 
\
刘诗扬女士分享
 
\
陈帅铭先生分享
 
\
岳春艳女士分享
 
\
 
 
  “感恩有你”环节中,伙伴为创业之路上最想感激的人写下温情寄语并分享, 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
黄健龙先生分享
 
  黄健龙先生分享了自己与无限极的故事,一幕幕珍贵的历史画面,勾起了在场嘉宾对往昔的共同回忆,并亲自为吉林市场伙伴手写感恩卡,感谢伙伴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付出。他鼓励大家要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克服目前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困难,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
答谢晚宴现场
 
  历时3天的30周年“感恩万里行”吉林站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与能量,难忘的创业场景和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伙伴和员工。
  自7月15日30周年“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举办了2000多场。接下来,“感恩万里行”系列答谢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开展,公司核心管理成员将带队到全国各地拜访及答谢,市场领导人也将同步开展答谢活动,客企一体共同答谢消费者和伙伴,行程将远超1万公里,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