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拥抱中国机遇续签第六届进博会

发布: 2022-11-17 16:3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爱茉莉太平洋  

  2022年11月10日,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圆满落幕。全球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在本届进博会上全方位展示了入华30年与中国消费者共创的硕果,满载收官。截至闭展,爱茉莉太平洋展馆共计接待20万人次。
 
\
爱茉莉太平洋展台人流攒动
 
\
品牌交互区吸引参观者驻足体验
 
  本届进博会期间,爱茉莉太平洋携近20款首发新品惊艳登场。集团旗下品牌兰芝新品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系列作为全球首发产品登陆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会。此外,现场大量观众在黑科技专区了解护肤新思路,并参与互动体验。
 
\
兰芝全球首秀新品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系列登陆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会
 
\
观众在黑科技专区互动体验
 
\
现场观众试用产品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进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中国效率”与“中国速度”。中国政府推进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的新发展格局,也进一步增强了爱茉莉太平洋对中国市场加大投资的信心。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已成功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全新高科技奢华护肤品牌 - AP嫒彬, 也有望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期待在第六届进博会上与消费者见面。
 
\
爱茉莉太平洋全新高科技奢华护肤品牌AP嫒彬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表示:“我们深谙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不止于‘展品变商品’的加速落地,更是让国内国际资源在进博会的多元交流中碰撞出更多新机遇,以合作共赢创造可持续价值。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深度践行本土创新的战略路径,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美妆消费需求,我们期待明年能够把更多结合智慧与美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带到进博会上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