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做中医养生文化的践行者 传播理念

发布: 2022-11-17 16:3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商业动态  

  养生是时尚,中医养生理念被越来越多人的认同。作为中医养生文化的践行者,和治友德于2007年成立之初就立下了愿景,要把中医养生文化推向全世界。在长达十五年的时间里,和治友德确立了独特的“三大养生”学说,并运用在实践当中,逐渐成为全球健康养生事业的领军企业。
 
  用产品推动中医养生内涵精髓
  和治友德一直是大健康的践行者,一直秉持匠心,坚守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针对当下人们对提高免疫力的需求,根据中医养生文化理念,和治友德特别研制了赛普曼灵芝香菇蝙蝠蛾拟青霉口服液。《2021国人免疫力白皮书——提高免疫,助力健康》提到,公众已经更加强烈地意识到免疫力的重要性。
 
\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免疫力就是人体抵御外邪的能力,一旦出现免疫力低下,身体就容易被细菌、病毒感染。中医认为,自然界的风、寒、暑、湿、燥、火属于常见的外在邪气,一旦侵犯人体,人就容易得病。因此,提高免疫力是当下人们健康的首要需求。
  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表示,肾是生命之本,现代大量医学研究证实,肾虚的根本造成了人体的免疫力低下。正气存内的重点是补肾益肾。唐代道家巨著《道藏》中记载了“中华九大仙草”,其中的冬虫夏草和灵芝,就具有补肾益肾的作用。张大宁大师表示,虫草也好,虫草菌丝体也好,都是补肾益肺的。不热不燥,阴阳并补,偏于平性,普遍适用于普通人群。在《神农本草经》中,灵芝被列为上品,性甘平,入五脏,调气血,和阴阳,平补五脏,扶助正气。赛普曼灵芝香菇蝙蝠蛾拟青霉口服液以灵芝、香菇、蝙蝠蛾拟青霉菌丝体粉为主要原料,经动物实验评价,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用现代化思维创新中医养生理念
  为保证产品品质,和治友德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用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探索中医药的科学化应用。
 
\
 
  和治友德结合现代高新技术,组建了以中医养生专家、生物学家、研发工程师为核心的研发队伍,形成了研究开发中心、试制中心、检测化验中心三大系统,并与国内外多所专业院校合作搭建产学研战略平台,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生产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和治友德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挖掘中医药宝贵的价值观念,将传统中药优势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大健康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承载着用户的使用效果和利益。为了严守产品质量,和治友德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投入到终端的消费者市场中,产品所有中间环节由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双重严格把关。和治友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HACCP体系认证,坚持“质量为本,创新发展”的理念,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技术优势和及时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大健康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
 
  中医养生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和治友德一直致力于将中医养生理念推向世界,让人们因中医养生获得身与心的全方面健康。
  在走全球化发展的道路上,和治友德一方面加强国际间健康产业合作,符合国际主流消费市场的高标准要求;一方面尊重当地文化,结合西方营养学与中医养生理念,通过当地通俗“语言”传播中医养生理念的文化精髓。目前和治友德已经在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国家留下中医养生理念的足迹,未来将会继续做中医健康养生产业的践行者,与时俱进,精益求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