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昌重拳打击传销!端掉传销窝点55个 挽回经济损失428万元

发布: 2022-11-17 11:2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昌晚报  

  为持续加大我市防范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日前,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学校举行打击传销宣传教育“五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主题为“巩固打击传销整治成果,助力全面建设和谐江西”。
\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2021年3月以来,全市共开展专项打击行动32次,端掉传销窝点55个,解救遣返传销人员175名,公安机关立案24件,采取强制措施22人,挽回经济损失428万余元。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打击传销动画短视频、宣读倡议书、承诺墙签名、现场解答等方式,为学校师生普及消费品安全知识,防范打击传销组织进入校园。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同时,让学生们充分认清传销组织的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打击传销。
\
  此外,在现场,一名学生作为代表向全市大中专学生和青年朋友发出倡议:认真学习《禁止传销条例》和有关防范打击传销的宣传资料,增强对传销本质、方式及危害性等方面的了解。增强法律意识、道德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抵御各种非法组织、经济利益的诱惑。提高警惕,明辨是非,明白“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传销和变相传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切勿参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戒除急功近利的心态,立足实际,诚信做人,勤劳致富。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增强校园的凝聚力、亲和力。一旦发现有疑似传销行为,或一旦落入传销组织中,应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想方设法向公安、市场监管部门举报,防止其继续危害青年学生、危害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