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海外仓遍及55国 天狮构建全球贸易新模式

发布: 2022-11-16 11:4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日前,天狮集团与天津市普光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在武清商委、武清海关、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帮扶下,以“9810”海外仓模式帮助普光医用自主品牌“lights”出海,将普光公司生产产品运往天狮欧洲海外仓并顺利完成清关,帮助中国自主品牌更好进军欧洲市场做好了铺垫。这也是天狮集团利用自身完善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为企业提供的精准化、便利化服务。
  与传统外贸相比,这是一种全新的贸易形式。通过以“海外仓”为支点,将零散的国际间运输转化为大宗运输,降低企业成本,缩短订单周期,海关监管称为9810模式。
  “海外仓”不仅可以存放自己的产品,还可以帮助其他企业高效地完成贸易服务。这一切得益于天狮26年的全球化业务实践。
  拥有庞大的全球化市场终端消费群体、全球化业务网络覆盖体系,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天狮集团创新性地提出了跨境产品网络、跨境支付网络、跨境物流网络和跨境共享平台相融合的新跨境模式,将消费者供应链优化升级,构建出天狮具备全球视野的全球化产业供应链体系(天链)。
 
  畅通全球,55个国家搭建海外仓
  天狮集团在全球11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分支机构,拥有4700万的家庭消费群体,产品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自建生产基地、导入加工、国内外采购等产品供应模式,实现了全球贸易产业链的畅通。
  基于当地国情及物流产业链需求响应等因素,天狮集团又提出了本土化建仓的策略。目前,在俄罗斯、欧洲、尼日利亚等全球55个国家搭建了海外仓,更好匹配了仓储商品类型与供应链类型。实现当地采入仓,见单后直接当地发货的模式,完成了从国内直邮到当地直发的转变,降低了运营成本,全面提升了时效,升级了客户体验。
 
\
\
\
 
  “平台+服务”,自主研发全球跨境社交会员电商平台
  2019年,天狮技术团队开发了国内版的今天买买JTMM,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这是一款核心技术全部由天狮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商平台。
  从2020年10月份开始,JTMM开始布局全球,在俄罗斯、非洲、南美、亚太、中东、北美建立了不同版本的跨境社交平台,实现了全球覆盖。构建出运转畅通、持续创新的市场运营体系,安全高效、保障有力的技术系统体系,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产品招采体系,通畅高效、合法依规的跨境采购体系,多边贸易、布局科学的全球物流体系,交易便捷、资金安全的税筹支付体系,满足需求、各有所得的收益分配体系,沟通及时、高效服务的客服管理体系,灵活新颖、不伤人脉的社交裂变体系,直播带货体系和内容培训体系,海外清关物流配送及品牌注册、推广等综合和服务体系,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置换全球。
  从全球化基础平台及仓储平台的搭建,到全球化支付和结算、全球物流的实现,不断增强了天狮供应链系统的韧性,可以说“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均可完成下单、买货、收货”。
 
  纵深发展,实现全球资源的互联互通与协作
  26年的沉淀,为天狮全球贸易全产业链各环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包括全球供应链资源共享,全球多家权威质量检验资源共享,全球海关渠道资源共享,全球物流渠道共享,全球支付渠道共享,全球税筹经验共享,全球各国法律实体托管挂靠共享,全球咨询服务共享,全球运营体系资源共享,全球教育体系资源共享,全球客服体系资源共享,全球IT智能信息化资源共享等。
  通过“互联网+”思维对全球资源进行整合开发,天狮集团发展了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全球体验店等多种业态,实现全球资源的互联互通。并通过全球供应链体系展开全球化合作,把当地国家优质的土特产品,以贸易的形式进行置换,实现了“全球一张网”。
  同时,急剧变化的宏观形势及微观需求也正在极大的挑战企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针对全球经济新局势下产业结构的变化,天狮集团正在科学性、高效性地规划及调整自身供应链的布局,打造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以便获得更多新兴产业及业态的发展先机。
  从打造自身供应链平台到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天狮集团一直站在全球看全球,并随着全球产业链的变革,全球供应链也同步进行着迭代。“别人没有时候,我们已经运营了多年;别人想做的时候,我们已经进入了优化阶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