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嫩江公安:关于征集“TR外汇”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 2022-11-15 11:5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近期,嫩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对“TR外汇”传销案立案侦查,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平台宣称为用户托管炒外汇为幌子,实则收取入门费、发展人员形成层级关系、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返利、计酬依据,以高额回报诱骗人员参与,从中骗取财物,具有传销特征,现为全面彻底查清该案,特通告如下:
  1.未报案的活动参与人或者其他受害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汇款凭证等相关证据材料,于2022年11月30日前到嫩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逾期不报致使证据灭失的责任自负。
  2.对报案人、受害人、证人等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对涉案人员窝藏、包庇、对拒不投案或者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办案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1.联系人:陈警官
  2.报案地点:嫩江市墨尔根大街嫩江市公安局
嫩江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14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