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近期无限极都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发布: 2022-11-14 10:5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期公司发生的大事
你都知道吗?
 
为让伙伴们及时
熟悉并了解公司及市场的重要动态
今天由小i带大家回顾近期热门资讯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本期信息吧!
 
  科研实力
  喜讯!无限极再获国际认可,复合多糖组方获欧洲专利
  经过科学的研讨和充分的准备,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Composition comprising polysaccharides extracted from lentinus, poria and tremella and use thereof for combating influenza virus(中文译意:从香菇、茯苓和银耳中提取的复合多糖组合物对抗流感病毒的作用),正式获得由欧洲专利局(EPO)颁发的专利证书(专利号:EP3216454B1)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化复合多糖的原料开发、功效验证、机理研究等科学工作,继续开发更多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给更多人带去健康和快乐!
 
\
 
  无限极美容复合多糖研究取得新进展,在SCI核心期刊连发两篇高水平文章
  近日,无限极在美容复合多糖PJ²·º研究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无限极日化研发人员发现,美容复合多糖PJ²·º中银耳多糖及铁皮石斛多糖两种天然多糖能有效缓解特应性皮炎(AD),并在SCI核心期刊发表两篇高质量文章交流研究成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科技的进步是以扎实的基础研究为支撑的。创业30载,无限极始终重视基础研究,鼓励研发团队持续创新。未来,无限极日化研发团队将继续开展高层次的研究课题,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无限极的日化产品开发及技术提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
 
  激活免疫好帮手——复合多糖
  目前大量研究证实,多糖拥有免疫调节、抗病毒、抗氧化、抗炎、神经保护等作用。
  作为深耕中草药领域复合多糖的技术研究与应用发展的企业,无限极早已将先进的复合多糖技术应用到健康食品中,充分发挥了复合多糖免疫调节、抗病毒等方面的作用,是目前大众尤其是长期处于免疫力低下、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补充复合多糖不错的途径。
 
\
 
  走进生产线,揭开植雅牙膏畅销多年的秘密
  无限极植雅牙膏以专业的天然草本提炼技术,凝萃黄芩、金银花及三七根粉3种草本活性成分,与国内一流的牙膏工业研制技术相结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