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斩获“2022年第六届CSR中国教育榜” 多项荣誉

发布: 2022-11-14 09:3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1月10日,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六届CSR中国教育榜奖项正式发布。康宝莱凭借今年在开展CSR项目方面的取得的优秀成绩一举获得2022年CSR中国教育榜“CSR CHINA TOP100 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奖项。此外,公司的品牌公益项目“天使听见爱”荣获“CSR CHINA年度典范项目”,"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获得“CSR CHINA乡村振兴年度优秀项目”荣誉奖项。
 
\
*康宝莱公司荣获“CSR CHINA TOP100 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荣誉
 
  CSR 中国教育榜创立于2014年,由包括CSR中国教育联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等多家行业机构联合发起,旨在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 CSR 项目。此次共有93家企业入围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榜,超过100家全国媒体、地方媒体和专业媒体参与发布。今年也是康宝莱连续第二年获得CSR中国教育榜的荣誉奖项。
  近年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社会共享价值,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荣获“CSR CHINA年度典范项目”荣誉
 
  在本次评选中,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凭借在“社会贡献、创新、影响力”等综合方面的突出表现,与其他四家企业共同夺得“CSR CHINA年度典范项目”荣誉,康宝莱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十三年开展“天使听见爱”项目,旨在帮助困难家庭的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并进行术后语言康复训练,使孩子们回到有声世界。2009-2019年,项目主要资助困难家庭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2020年,项目升级,重点关注听障儿童语言康复及社会融入,通过线上阅读康复、线下阅读馆和融合教室,帮助听障儿童恢复听力的同时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截至目前,项目累计筹集善款逾4700万元,资助193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落成4个康复阅读馆,并在21所学校设置融合教室。
 
\
*杭州“天使听见爱”康复阅读馆落成仪式现场
 
  今年3月,第四家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康复阅读馆落地杭州,馆内可提供3000余册正版儿童绘本及相关设施,供线上和机构内的听障儿童及家庭借阅使用,旨在帮助听障儿童培养阅读习惯,有效提升听觉言语能力。
 
\
*"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荣获“CSR CHINA乡村振兴年度优秀项目”荣誉
 
  在本次评选中荣获“CSR CHINA乡村振兴年度优秀项目”荣誉的"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于2019年启动。该项目秉承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积极助力乡村健康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康宝莱联合其服务提供商捐资近660万元,用于培训 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0个博爱卫生站,捐助20个“移动医院设备包”,预计惠及超50万农村居民。
 
\
*前不久,康宝莱向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宦家坪村卫生院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
 
  今年,项目已向包括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宦家坪村卫生院、安徽省潜山市官庄镇官庄村卫生院等在内的7所卫生院分别捐赠了“移动医院设备包”。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始终积极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社会共享价值。展望未来,公司将持续探索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实践,并与行业伙伴携手,助力推进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健康共享,滋养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