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获评2022进博会最有创意100家企业展台设计

发布: 2022-11-11 10:5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11月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随着284家世界500强与行业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四叶草”,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已成为各国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
  携多个“首次”结缘进博会的USANA,凭借充满创意的展台设计获评2022进博会最有创意100家企业展台设计殊荣。
 
\
 
  下面一起领略USANA获评展台的风采吧。
  作为深耕营养补充及健康生活领域三十年的跨国企业,这是USANA第一次进驻“四叶草”。为了能匹配进博会这一高规格推动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的平台,USANA将携多个“首次”登场。从品牌初心、核心健康理念、到海外全系列产品矩阵;从USANA在全球24个主要市场的发展,到中国市场进入并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市场的企业故事;从三十年的厚重积淀到新征程下的勇毅创新前行。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