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走进新时代宁夏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 2022-11-11 09:33: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编者按
  随着公司特许加盟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升级,一大批店铺以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期间积累了很多成功的运营经验。
  现在,让我们走进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透过店长郭慧琴的视角,感受店铺升级后那些不一样的收获与精彩。
 
  有了健康设备和服务
  客户们特别乐意来
  今年7·18,我们完成了店铺升级,现在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有依照国家标准搭建的闭环健康管理服务和高科技健康设备,客户们特别乐意来。大家对健康设备的认可度很高,觉得我们的健康设备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很专业,对于我们给出的健康调理方案和提供的健康管理服务,也非常认可和信任。
  客户到店后,我们会用智能健康镜为他监测体质,用智能耳穴仪监测脏腑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的饮食、运动、心理调理方案和健康干预服务。很多客户都特别满意,在店里调理好了亚健康状况。
 
\
\
\
 
  “客户自己受益后,又会带着家人、朋友、同学来店里体验,形成了良性循环。”
  客户们说,你们的智能耳穴仪太准了,我的很多问题都被测出来了;智能健康镜非常受欢迎,很多人经常带着朋友来店里反复测;扶阳罐和松姜草本泥膏的体验度很高,大家做完后都会觉得很舒服,当天的睡眠质量非常高;公司带着脉诊仪进店时,大家非常欢迎,经常排队等候脉诊仪的监测,很多人都是当天排不到,第二天特意早早来做。
 
  各类软性活动
  让我们和客户都找到了归属感
  今年,我们在市里和县城,开展了50多场进社区公益活动,做了很多落地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做健康监测,让他们体验扶阳罐。在疫情安全后,我们还会走进更多社区,为更多居民做健康服务。
 
\
 
  “我觉得为他人带去健康是新时代人的责任与使命,也是生命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党建活动
  让老干部们找到了一个“家”
  我们开展的党建活动,吸引了很多党员同志。很多高素质的老干部同志参与活动后,都非常喜悦,感慨地说“终于找到家了!”。党员朋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各类活动中,都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发光发热,他们身上特有的责任感、使命感、价值感,非常鼓舞人心。跟他们在一起,我们的精神会得到洗涤和升华。
 
\
 
  “我们也为能帮助到他们、能给他们提供一个“家”的平台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新时优品
  客户觉得轻松和舒服
  我们还开展很多的聚会,传统文化学习会、体重管理会、水疗焕肤会、生日宴、饺子宴、答谢会、魅力女神会……通过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我们聚在一起,传递了很多健康知识、美丽知识,教会了很多人如何培养孩子,如何处理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如何更好地经营一个幸福的家,为很多有缘人献上了一份新时代爱心。心与心是相通的,我们用真诚面对每一位新老客户。大家也能感知到这种真诚,我们更像一家人了。
 
\
\
 
  “在你们这里,不知道为啥,就是有一种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感觉。”
  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文艺队伍,叫“新时舞蹈队”,会表演养生舞、扇舞、葫芦丝、独唱等等很多节目。这个文艺队伍提升了整个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非常好的客户引流作用。
 
\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店长 郭慧琴
 
  我和我的家族亲人们,都是新时代健康事业的受益者,我们对新时代心存感激。
 
\
 
  我的家人及
  他们的松花宝宝
  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与新时代一起成长,让新时优品走进更多消费者心中,让更多人享受到新时优品卓越的健康管理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