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关于“108我的世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通告

发布: 2022-11-11 09:19: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甘井子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关于“108我的世界”
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通告
 
  根据调查,何建军等人在海南、深圳、河南等地成立多家新能源公司,以销售新能源汽车原始股及健康宝为名义发展会员销售会员服务,并鼓励会员发展下线,赚取提成。“108我的世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由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公安局主侦,我分局已立案侦查并对涉及我市的嫌疑人谭某元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108我的世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涉及关键词“金一车友会”、“金一原始股”和“健康宝”。 该案参与人需向公安机关提供
  身份证复印件、缴款凭证复印件、投资合同复印件、银行交易记录复
  印件(标注出每一笔出账、回款)、公司宣传材料,核对账目并制作笔录。取证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过期不提供相关证据或核对者,视为放弃相关权利,因此所产生的法律后果需自行承担。
请广大案件参与人员相互转告,不信谣不传谣,合理反映诉求,
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歪曲事实、散布谣言、煽动滋事,扰乱社会秩序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接待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硕街7号电话:柯警官、左警官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经侦大队
二二年十一月八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