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盘点它的明星产品

发布: 2022-11-09 13:2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融媒产业网  

  近年来,随着小红书等种草社区的火起,信息大量分发,护肤狂热分子当中便衍生了“成分党”。他们非常关注护肤品的成分,乃至制造的公益,并形成不同干货与网友分享。作为国际知名的美妆品牌,诞生近60年的玫琳凯已然拥有了一大群粉丝,但它同时也毫不懈怠,一直潜心研究,改进产品,为美容顾问提供更好的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我们就来盘一盘它的明星产品,以及其“美丽背后的科学”。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内调加持年轻态
  日前,玫琳凯就最新推出了怡日健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当中含有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虾青素和葛根素,中西配方结合,强化效果。胶原蛋白肽与透明质酸钠形成黄金组合,效果好于单一的胶原蛋白。葛根素与虾青素协同作用,双重防护,锁住胶原减少流失。该产品还通过了600多项科学检测,提供安心的品质保障。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珍贵成分打造奢华护肤体验
  在护肤方面,玫琳凯的YOUTHFINITY臻时粹颜是其多年倾力研发的殿堂级肌肤保养系列,其灵感来源于“永不调谢的玫瑰”,旨在打造奢华的护肤体验。成分上凝聚独特Infinite-Rose Complex攻瑰复合物,启动3R臻时焕肤系统,改善细纹皱纹,展现肌肤之美奢华而又轻盈的丝般质地,迅速吸收带给肌肤卓越的抗老功效。该系列此前还荣获ELLE杂志和Cosmo的多项大奖,可见其产品实力之强大。
  除此以外,凭借着在行业内的不断创新,玫琳凯产品的其他系列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怡日健系列调养品曾获专业机构颁发的“专注产品力”、“保健行业优秀产品”、 “2019营养美容新风尚奖”等各大奖项。玫琳凯怡泰研水光安瓶曾获得“Cosmo科技突破奖”。
  为了赋能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能持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专属的个性化服务,玫琳凯专业的科学家团队通过融汇全球超前的成分、工艺与创新科技,持续不断地研发出尖端前沿的产品。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拥有1600项专利的强大产品矩阵,助力美容顾问真正为顾客推荐“一人一方”的产品组合;线上幸福小店添加 “顾客满意保证”,30天内若顾客对产品不满意可申请退换货,助力美容顾问拥有更大的服务底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