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拥抱数字化,踏浪新经济

发布: 2022-11-08 10:5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杂志  

  第十八届(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即将启幕之际,主办方组委会特别邀请到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冉永夫先生为本届盛会发来寄语:
 
\
 
  各位同仁大家好!
  很高兴利用这样的机会(交流),首先让我热烈祝贺《知识经济》杂志创刊40周年,并且见证我们直销行业的发展20年!在此,也借此机会感谢《知识经济》各级领导及同仁对整个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谢谢你们!
  这几年,各位包括整个的各行各业都经受了非常严酷的挑战,有一句话说得好:“挑战与机遇并存”。各位,你们抓住机遇了吗?嘉康利(中国)自去年开始,我们早有布局。我们从一开始就确立了嘉康利走向数字化世界的“新嘉康利”的一个战略目标。这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践行,所以大家有机会上抖音可以看看,我们有几十位的嘉康利伙伴,每天都在与嘉康利一道为健康发声,所以在各大公共平台领域上已经出现了嘉康利的身影。我们寄希望于通过各种数字化的运作,这里我强调的不仅仅是提供数字化的工具,而是一个全套的数字化的战略和数字化的运作模式,帮助嘉康利的家人们以各种形式,在各种平台上展现自己,展现嘉康利给人们带来的一个健康理念。嘉康利老博士给我们的使命就是:Bringing true wellness to the world,就是要把嘉康利的健康理念带给全世界,所以我们更认为这确实是个机遇。大家可能在家的时间多了,刷手机的时间多了,而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却并没有减少,因为我们通过各大领域各大平台,反而增进和增强了我们与顾客,以及我们事业伙伴的联系和互动,所以我很自豪地说在今年上半年,我们嘉康利依然实现了两位数字的成长,在这个时刻是非常不易的,那我也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伙伴们,能与嘉康利一道为健康发声,真正享受数字化的运作模式给你带来新的机会。同时,也祝愿整个行业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用新的思维,用数字化的运作模式开展你们的业务,让我们的整个行业重新焕发生机,谢谢各位!
 
  大咖简介
  冉永夫先生是拥有27年丰富实战经验的跨国企业资深职业经理人。1995年,冉永夫先生进入直销界,先后在雅芳、克缇、福维克等公司担任市场运营高管、中国区总裁。其间在雅芳连续创造骄人业绩,引入新直销销售模式;在克缇公司建立正统直销系统,开拓市场创造佳绩;在福维克公司刚启动中国区直销业务之时,冉永夫先生作为其领航人,为福维克直销事业的有序规划奠定良好基础。2021年5月,冉永夫先生出任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嘉康利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