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2022年第三季度净销售总额为1.045亿美元

发布: 2022-11-08 10:5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DSN  

  以当地货币计算,实际上增长了3%。
  自然阳光2022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0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3%;毛利率为71.6%,略低于2021年第三季度的74.4%。该公司将数据的下降归因于原材料、生产和运输成本的膨胀以及汇率的变化。
  公司的营业利润为500万美元(净销售额的4.8%),而2021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000万美元(净销售额的8.7%)。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68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290万美元。
  自然阳光公司首席执行官默伦斯(Terrence Moorehead)表示:“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外部阻力,我们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仍达到1.05亿美元,剔除汇率影响后为1.12亿美元。我们投资组合的韧性得到了充分展示,尽管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但按固定汇率计算,我们的销售额同比只下降了2%。以当地货币计算,今年迄今为止销售额实际上增长了3%。这两项指标都反映了我们业务的潜在实力。”
  一直以来,自然阳光始终落实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模式发展战略,旨在全方位打造取悦消费者的创业平台;配合服务商的全新创业场景,积极在各个线上渠道开设除线下实体分公司之外的虚拟分公司;根据渠道特性,做好品类管理和运营支持;在全渠道深耕品牌建设的同时,专注于支持和赋能服务商,通过服务商伙伴为终端消费者推广产品和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自然阳光厚植时代发展趋势,在洞察当代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不断迭代升级,并持续深化自身对健康的诠释与追求。
  自然阳光在渠道拓展方面还做了新的尝试,通过数字化升级,在抖音等电商平台打通流程体验与交互体验,提高消费者的使用感与舒适度。
  自然阳光走心且热情的服务和体验,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将渠道效益最大化。
  相信随着全渠道模式的稳步推进,自然阳光的业绩能高歌猛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