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第三季度营收5.378亿美元 同比下降1亿美元

发布: 2022-11-04 14:1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如新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第三季度营收为5.378亿美元,2021年同期收为6.412亿美元,同比下降16%。2020年第三季度,如新的营收则为7.033亿美元,2022年的降幅较2021年更大。
  每股收益(EPS)为0.47美元,而去年第三季度为0.97美元,降低了51.5%。
 
\
 
  如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yan Napierski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受到了宏观环境恶化的影响,超出了预期,包括中国内地与新冠肺炎相关的长期管控、韩国经济放缓、持续的全球通胀和过度的外汇压力。然而,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我们通过推出了全新物联网产品ageLOC LumiSpa iO智能洗脸仪,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世界领先美容设备系统公司的地位。这一举措将持续到第四季度,加上ageLOC Meta和Beauty Focus Collagen+等产品的扩大,以及我们社交商务计划的进一步推进,将帮助我们在四个季度报告上实现了恒定的货币增长。这一增长主要来自东南亚/太平洋地区,以及我们连续10个季度增长的美国市场。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市场在不变汇率的情况下增长,但由于不利的外汇,出现了下跌。由于近期以及中期的宏观经济形势将更加严峻,我们正在对之前提出的重组采取更积极的策略,以更好地协调能力、资源和运营效率。虽然这些决定都不容易,但我们采取的这些措施将使我们在未来的财务状况更加良好。”
  据悉,如新第四季度营收预估为5—5.5亿美元,每股收益预估为0.3—0.5美元;全年营收预估为22—22.5亿美元,每股收益预估为1.25—1.45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