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网络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 2022-11-04 11:4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1月3日,为深入、透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不断推动企业经营和市场发展,太阳神网络党总支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共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形式与政策(军事理论课)主任肖凤良教授授课。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同志,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韩宗平同志,太阳神网络党总支书记郭鹏飞同志,以及太阳神网络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庆分公司共管共建党支部、各区域党小组,通过现场教学与远程视频同步进行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
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总支副书记王植发主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务必”。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用以统领一切工作。
 
\
肖凤良教授现场授课
 
  课程中,肖教授将二十大精神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大量的案例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进一步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对企业经营和市场发展有很大的现实指导意义。肖教授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同样,过去的34年,太阳神一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创造了太阳神人的传奇。相信未来,太阳神公司一定能在党的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全体同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合力续写太阳神新的传奇。
 
\
黄山党小组组织线下学习
 
  正如集团党委副书记、健康产业公司副总经理白学锋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讲到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要“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等。太阳神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开创者、实践者和见证者,无论是情怀、使命还是实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国人健康水平,都是太阳神当仁不让的社会责任。
 
\
现场教学与远程视频同步
 
  同时,二十大报告中还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要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太阳神的新零售创业模式,易学、易懂、易复制,简单、智能、触手可得。坚守的价值观,也如报告中所讲到的,“坚持多劳多得,鼓励勤劳致富,促进机会公平,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所以,云泰尔模式,也是太阳神经销商党员“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践行路径和抓手。太阳神的每一个创业伙伴,都是国家就业压力减轻的成果。
 
\
白书记做会议总结
 
  同时,白书记还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实践性,希望各位员工党员和经销商党员时刻谨记以“两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创业/就业战略)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引领团结带动)”为抓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既要以党性、以企业文化为指引,以德为先,做好人;也要以本领,以专业业务能力为基础,做好事。在这两项过硬的条件下,更好地团结、吸引、引领我们的同事和伙伴,规范、长久、稳健的经营我们的事业,争做政治过硬、业绩优秀的双优模范。
 
\
合影留念
 
  从2010年6月成立网络党组织,到不断创新党建思路,太阳神始终高举党旗,一路引领行业党建的发展,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网络党建也先后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等称号,为市场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信念支持和助力。未来,太阳神还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踏踏实实信心满满地带着企业的所有员工和创业伙伴,一起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