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看宫延楼张爱林秘书如何机智应对传销诈骗,为受害者正确维权

发布: 2022-11-03 10:3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宫延楼除了持续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外,对于市场秩序和公平公正的维护,宫延楼也是义不容辞。
  现如今一些传销组织害人不浅,时常通过电信诈骗侵害消费者,宫延楼也因此受到牵连,被传销组织抹黑污蔑,甚至受到不法分子的电话骚扰。
  为此,宫延楼开始了与传销组织斗智斗勇的漫长道路。
 
\
 
  但近日来宫延楼电话时常受到一些不明号码的骚扰,声称自己是广州某电子商务公司,主营网络销售和全国连锁,还邀请成为自己公司的代理,可以得到销售该公司产品“茅台酒”、“理财网络电话费”等产品的资格授权。
  一听便知道家电子商务公司应该是传销组织,但想要获取更多证据以便日后举报,还需与其客套。
  假意答应了对方,表现出非常感兴趣的样子,称自己愿意加入公司代理,恳请对方能够多给自己一些详细的资料进行充分了解。
  经了解,这家公司有一个宣传理财方面的计划,要求加入该计划的人员需缴纳规定的入门费后才能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可以获得公司的销售权与分红权等。
  私下该传销公司,发现这个公司还有专门的QQ群,在里面用网络授课的方式对群成员进行洗脑、诱导,已经有不少人上当。
  为了解救这些人,也为了让传销组织不再坑害更多人,宫延楼决定利用法律武器来解决这件事。
  将证据整理分类,打包交给警方,并配合警方进行调查询问,经过半年时间,在与警方的合作之下,该传销组织共计十多个网络窝点被成功捣毁,进一步的调查举证和维权还在进行中。
  宫延楼对于传销的憎恶,公司日常也会安排下组织一些防电信诈骗和传销案例的科普。
  宫延楼作为老字号企业,对于处理这些危害社会的传销组织、维护社会市场秩序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