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获评“奉献杯”民营企业家

发布: 2022-11-03 09:5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
 
\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沙市工商联成立七十周年、长沙“企业家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市工商联过去70载的工作成效以及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2022年11月1日,长沙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成立70周年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刚,市领导刘汇、曹再兴、康镇麟、石长松、黄锋,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工商联原主席彭继球、龙云彰,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市政协秘书长骆正平等领导出席活动。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委、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受邀参加会议。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
 
  庆祝大会以“强省会·信长沙”为主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陈志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第二阶段由《信心》《信念》《信任》《信仰》四个篇章组成,以书信诵读、舞台剧、合唱等形式,展现了工商联与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坚定信心。
  大会现场播放了长沙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宣传片,主持人宣读了全国工商联贺信及友好城市工商联、商会贺信。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致开场辞。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黄锋代表民主党派致辞。
 
\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致辞
 
\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黄锋代表民主党派致辞
 
\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主题朗诵
 
\
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在主持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市广大企业家,工商联会员、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变革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把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精神文化统一到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向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市工商联发展接续奋斗的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着力当好桥梁纽带,做大民营经济“蓄水池”;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展现民营经济“新气象”;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构筑民营经济“强磁场”;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当好民营经济“护航员”。长沙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工商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支持工商联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团结引导好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开创长沙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
胡国安董事长获评“奉献杯”民营企业家
 
\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讲话。他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引领做得更深更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议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把民营经济名片擦得更靓更响,抓住“强省会”战略契机,培育、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更好发挥总部型民营企业的牵引力,带动产业链整合,赋能中小企业发展,涌现更多龙头企业和行业巨人。把发展环境营造得更优更暖,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形成更开放、更透明、更完善的制度规则,持续解决好企业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高政策的精准度、知晓率、直达性,推动长沙营商环境优而再优,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把社会责任履行得更好更高,广大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对口帮扶等事业,更好促进共同富裕。
 
\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十五届二次执委会
 
\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
 
\
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陈志平教授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
 
  大会上颁发了“卓越”“贡献”“奉献”“新锐”杯四个企业家奖项。自2003年创立绿之韵集团以来,胡国安董事长带领绿之韵集团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在振兴实业的同时,绿之韵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踊跃参与了100多项社会公益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捐物达7600多万元。凭借带领绿之韵集团在企业经营发展、税收贡献、社会责任打造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胡国安董事长荣获“奉献杯”民营企业家奖项。获此殊荣,胡国安董事长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绿之韵集团“四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绿之韵作为一家立足长沙这片红色沃土的民营企业,将勇担历史使命,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连接起来,把企业实际和长沙发展优势结合起来,以“优企业”助力“强省会”。同时,要努力做回报社会的典范,继续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带领企业继续服务三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创新创造,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融入长沙“强省会”战略的恢弘征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
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与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再兴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
 
\
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与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
 
\
\
劳嘉总裁与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