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本质传媒集团总经理金云义:激荡20年,预见内生力!

发布: 2022-11-02 11:2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  

  激荡20年,预见内生力。第十八届(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即将启幕之际,主办方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本质传媒集团总经理、《知识经济》杂志总编辑、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金云义先生对本届盛会发表寄语:
 
  中国新经济领域的朋友们,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新经济风云榜”即将召开,我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知识经济》杂志,协办方——本质传媒,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业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诚挚邀请和欢迎更多的朋友们莅临,共同交流与探讨新经济领域的发展和未来。
  2022年新经济风云榜的主题是“激荡20年,预见内生力”。2003年,我们开始关注中国新经济领域的发展,至今已整整20年。在这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的蓬勃发展、风云激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由内而外的内生动力激发的是生机。站在时代路口的我们,惟有激发和打造自己强大的内生动力,才能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中占据主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终是自胜者强,自强者胜。
  祝福2022年新经济风云榜圆满成功,祝福我们的行业行稳致远,更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大咖简介
  金云义先生是中国新经济领域资深媒体专家,现任本质传媒集团总经理、《知识经济》杂志总编辑、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全面领导本质传媒集团的各项工作。自2002年进入知识经济杂志社(后改制为本质传媒)工作至今,金云义先生带领专业采编团队,以行业观察者和记录者的身份为中国新经济领域持续发声,创办了中国新经济行业深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知识经济》杂志和行业专家智库机构——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还创立了中国新经济领域的“奥斯卡”盛典——“新经济风云榜”,该活动此前已举办17届,参会人数超过60000人,发布的年度“中国新经济风云榜榜单”已成为指引中国新经济领域发展脉络的风向标。
 
  第十八届(2022)新经济风云榜亮点速递
 
  01
  亮点
  参会嘉宾阵容强大
 
\
 
  作为中国新经济营销领域的年终盛会,每一年的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和新经济风云榜都备受企业界、商业精英、行业专家的关注。本届盛会邀请到了中国新经济营销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届时,来自新经济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市场精英、行业专家,将从政策、创新、绿色消费、合规、供应链等多维度进行碰撞和交锋,剖析行业发展、探讨中国的大健康未来、分享创新模式、拥抱网络时代、交流公私双域转化以及线上线下联动赋能的商业运维……共论中国新经济营销的当下和未来。
 
  02
  亮点
  头部企业齐聚重庆
 
\
 
  第十八届(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的来宾“咖位”十分亮眼。众多新经济营销领域的头部企业应邀而至,除了直销行业的头部企业外,更有微商、社交电商、区块链、元宇宙等新经济领域崛起的新锐企业也将亮相本届盛会,并与大家共同交流和探讨中国新经济营销的创新与改革之路。
 
  03
  亮点
  行业报告重磅发布
 
\
 
  作为专注新经济营销领域20年的行业期刊,《知识经济》发布过多篇行业的相关研究分析报告,对隐藏在数据背后的商业信息进行分析与总结,探寻发展规律与趋势。在本届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现场,主办方将重磅发布《中国新经济领域企业(直销、微商、社群电商、跨境电商、垂直电商、新四板企业)地域分布及市场生存数据报告》、《中国直销企业科技实力数据比拼报告》、《中国保健食品发展趋势报告》、《中国直销企业人力资源数据报告》……
 
  04
  亮点
  数字化会议提升绿会指数
 
\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要求,本届风云榜在绿色会议、数字化会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索,并付诸实施。主办方推出了2022新经济风云榜微信小程序——NE风云榜,采用全新的数字化模式,绿色快捷,科技感十足。活动的行程安排、参会指南等相关会议信息,与会者只需点击小程序就可轻松获取。此外,第十八届(2022)新经济风云榜组委会还探索了“元宇宙”的实际应用,进行了创新与尝试,并以元宇宙的形式展示中国新经济风云榜,共同见证《知识经济》杂志与新经济营销领域共同发展的20年。
  此次峰会的每个环节的数字化背后,都在为碳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05
  亮点
  实效合作,资源对接
 
\
 
  新经济风云榜的如约举办,不仅仅是一次巅峰盛会,更重要的意义是对行业发展的赋能升级。本届活动的重点,依然是打造资源对接和产业赋能平台。作为一家深耕新经济营销领域20年的期刊,我们积累了大量的优质企业、第三方服务商,以及优秀的市场精英。从平台到市场、从项目到产品、从服务到推广,参会者可以实现资源互补,链接所需,为自己的事业机会增值赋能。
  二十载砥砺奋进,十八届共襄盛举。激荡20年,《知识经济》初心如磐;预见内生力,新经济风云榜赓续辉煌。2022年11月23日—25日,主办方期待并欢迎更多的业界翘楚和精英相聚山城重庆,共同见证新经济营销领域的荣耀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