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临沂平邑“邑蝶贝蕾”传销洗脑内容曝光……

发布: 2022-10-31 15:3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有话现在讲  

  山东临沂平“邑蝶贝蕾”传销洗脑内容曝光...
  近日,接到一位临沂平邑蝶贝蕾传销的受害者的反馈,讲述了自己误入一个多月传销的故事和接触过多个城市蝶贝蕾传销人员的相关信息,并且向我们曝光了传销如何洗脑和部分传销人员名单。
 
\
 
  受害者向我们讲述这个蝶贝蕾传销团伙之前在聊城,因为内部混乱导致警方打击部分传销人员跑到了菏泽具有,后来被当地的村民举报,然后转移到到了山东枣庄薛城,再后来去了临沂的平邑,受害者讲述自己就是从平邑离开的。
 
\
\
 
  聊城蝶贝蕾的传销人员:
  聊城领导:康金坍(我朋友)李宝玲 白帆 孙波 王盼盼、袁旭良还有一个忘了
大导:曹建 谢剑 郭贾藤 张娅
  人员名单:刘超崧 张何 王雄伟 李瑞杰 李豪 丁振华 于振华 王瑶 孙长清 杨传振 马康杰 魏鹏 张丽 吴玉凯 李长虹 赵砷砷 罗沂诚 党祺祺 石伟 卢子寒
 
  临沂市平邑蝶贝蕾传销人员:丁一凯 吴雨程 梁小丽 朱健
 
 
\
 
  蝶贝蕾传销其实早就臭名昭著了,但是这伙人行踪特别诡异,一有风吹草动就更换窝点甚至更换城市,所以这就是打击传销的难点所在,在此我们搜集蝶贝蕾传销的相关线索,如果您是受害者可以向我们反馈,争取早日清除这颗传销毒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