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分公司积极举办新品推广活动

发布: 2022-10-31 15:1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份,升级款产品陆续上市。为让新时代人更好地了解和体验新产品,江苏分公司走进各地市场,举办了丰富的推广活动。
  在南京和淮安,分公司讲师结合秋季养生知识,为大家讲解了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帮助大家辨识体质,找到适合自己的饮食调养方案。
 
\
 
  在镇江市场,分公司讲师为当地新时代人带来了扶阳罐专项讲解,并结合实物进行现场演示。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积极演练相关技能,通过对健康服务设备理论、实操的深入了解,对推动健康服务落地有了更强的信心。
 
\
 
  部分区域疫情反复,当地新时代人积极配合防疫政策,不聚集,不扎堆,紧锣密鼓地开展线上培训和学习。
  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在线上培训时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时代变化越快,每个人不断学习和再出发的频率就越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和反思,不断用实践强化自己。
 
\
 
  未来,江苏市场将继续保持勇往直前的力量,整装再出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