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看延吉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变化

发布: 2022-10-28 16:4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编者按
  随着公司特许加盟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升级,一大批店铺以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期间积累了很多成功的运营经验。
  现在,让我们走进位于吉林省延边州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透过当地店长和店内健康顾问的视角,感受新店铺、新升级带来的新变化、新活力。
 
升级的不仅是店面形象
更是经营模式
 
  店长
  “大健康产业是既能成就自己又能行善助人的事业,多年来我一直坚定追随公司的步伐,今年7月份我们完成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升级。”
 
\
\
 
  健康顾问
  “现在顾客进店后,看到的是检测区、体验区、理疗区等等,他们可以亲身体验各种项目。”
 
“服务+产品”
我跟顾客有更多话题能聊了
 
  店长
  “我店里的几十位健康顾问,通过扶阳罐、耳穴仪、松姜草本泥膏等这些服务设备的应用,都能做到比以前更快速地拓客引流。
 
\
 
  通过内调外养和服务辅助,顾客能更深入地感受到公司产品及健康解决方案的益处。”
 
  健康顾问
  “之前顾客来了,我们除了作产品特点讲解之外,顶多做一些产品实验。现在,顾客做一个体验项目,最短也要30分钟,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也有更多话题能聊了。顾客感觉舒服、有作用,再根据他的情况推荐适合的产品,顾客更容易接受。而且,产品内调、补充营养加上设备通经络,顾客感受更明显。
  我之前接待过一个感冒的顾客,我给他服务的时候用扶阳罐温推大椎穴、风池穴、风府穴、肺腧穴,再加上膀胱经、督脉和腿上的委中穴。做完40分钟下来,顾客微微出了些细汗,不适感减轻了很多。然后,我再跟他讲平时要提高免疫力等等。”
 
扶阳罐不离手、泥灸最高效
有了新款耳穴仪,不用背穴位了
 
  店长
  “店铺升级后,客流量明显比之前大了。来做项目的人从早上8点多就开始排队,基本上一个小时一波。”
 
\
 
  健康顾问
  “目前这些健康服务设备中,我最常用的是扶阳罐,基本上不离手,到哪都带着。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受益者,原先我的经络特别不通,宫寒、怕冷,我就每天晚上都通过扶阳罐调理腹部。曾经我小肚子很大,现在比之前小了很多,也暖了很多。自己受益了,给别人介绍的时候也有底气。
  平时给顾客服务,扶阳罐需要人工操作,对体力也有要求,时间久了会比较累。公司新出的松姜草本泥膏,正好弥补了这一点。把它加热、敷上之后,这30分钟我就可以腾出手来,跟顾客聊聊天,也可以为其他顾客服务。我们很多顾客都是一人两罐泥膏,一罐做督脉、一罐敷腹部,效率更高了。
  这回新升级的智能耳穴仪也特别好。我没有中医基础,这些穴位记起来比较费劲。现在的升级款智能耳穴仪连上手机之后一点,就能生成结果报告。这样的话,我们给顾客提供建议更有依据,更有可信度。”
 
\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店长 汪显忱
 
  作为店长,“自立立他”一直是我的信仰、我的追求。我希望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一方面能为更多的健康顾问提供舞台,让他们收获成长和成功;另一方面,也希望为顾客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对于未来,我信心满满,我会带着伙伴们一起,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