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制药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发布: 2022-10-27 09:49: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
 
  每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开展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 1978 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促进质量提升为主线,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质量问题,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社会环境, 健全大质量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
 
  在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和治友德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完整的诚信体系;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形成从产品研发、学术支持到产品生产的良性循环;同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制度建设。在经营过程中,和治友德始终重视自律经营、规范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律规范意识,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在本次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因长期以来坚持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
 
  未来,和治友德将紧扣“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