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省三地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 2022-10-26 10:2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西省市监局  

  为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打击传销的社会氛围,近日,江西省新干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社区、新干580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打击传销“六进”系列宣传活动。
 
\
 
  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社区(村)、学校、企业等场所,以拉条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册、播放反传销视频、案例讲解等方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传销的危害、表现形式、识别方法及举报途径等知识,提高市民的识别、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此外,工作人员还在广场、学校门口、工业园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置了宣传条幅,全力扩大打击传销宣传覆盖面。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师生精准识别、自觉抵制、积极举报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营造了“传销人人喊打”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活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10月20日上午,江西省永新县市场监管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
 
  活动通过开展文艺汇演、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宣讲、悬挂宣传条幅等多样化、易接受的宣传方式,讲解传销的特征以及危害,向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宣传打击传销、拒绝传销相关内容,告知群众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及时识破和远离传销,让群众提高识别传销陷阱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300余份,接受居民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认识传销、了解传销、拒绝传销,以达到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打击和取缔传销工作,提高群众打假和打传的防范意识,近日,万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进行一次集中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同时积极发动居委会、村委会,在社区、乡镇、村委会等公共场所张贴海报,进行广泛普及宣教,聚力营造人人知晓的打击传销浓厚氛围。
 
\
 
  办好一场知识培训,精心细化讲解。执法人员走进城南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知识培训会,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直销和传销的区别、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识别传销活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进行了细致讲解,着力提高群众识别传销和违法直销行为的能力。
 
\
 
  开展一轮入户宣讲,构建共治格局。深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零距离”宣传打击传销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号召群众不要把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为传销提供住房、办公及其他活动场地,鼓励群众揭发检举传销违法行为,积极参与打击传销行动,如发现非法传销行为要及时主动向政府部门反映。
 
\
 
  截至目前,活动共出动执法人次96人次,设置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3条,播放宣传标语32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力增强了公众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知晓、大众参与的打击传销活动良好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