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依靠强大科研实力提供优质产品

发布: 2022-10-24 12:0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网  

  科技正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改变着这个世界,为许多行业、众多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掌握科技、注重研发的企业才能在这个时代站稳脚跟。作为美妆品牌的玫琳凯,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一方面,玫琳凯每年在科技研发上都有大量投入,拥有众多产品专利,为产品研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玫琳凯产品在行业内享有高认可度,拥有多项大奖加持,品牌的科技实力可见一斑。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坚持科技研发为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玫琳凯一直坚持科技研发,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而且,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玫琳凯在2006年建立了占地面积达72000平方米的杭州亚太生产中心,总投资超过7亿元人民币,此后,玫琳凯还在2008年建立了R3全球制造与研发中心,投资超1亿美元。可以说,在如此强大的科研实力下,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显而易见。
  当然,玫琳凯所做的并非仅限于此,玫琳凯每年还会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科技研发。至今,玫琳凯已拥有产品专利超1600项,为玫琳凯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也让女性消费者可以用得更安心、更放心。
 
\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屡获大奖赢得行业高度认可
  当然,玫琳凯在科技研发方面的不懈坚持也成功赢得了行业内的认可。在“2021新营养·领跑峰会”暨“营养盒子颁奖盛典”上,玫琳凯怡日健乳钙蛋白粉固体饮料凭借先进的配方设计和体验优势荣获“营养盒子嘉选TOP10”大奖。此后,在“2021安心奖”的颁奖典礼上,玫琳凯凭借始终如一的创新理念和运用领先科技打造的优质产品,斩获年度大奖Top40,荣膺年度创新科技化妆品品牌。
 
\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通过上述众多奖项不难看出,在护肤品、化妆品、营养品这些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玫琳凯能够突出重围,长久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少不了科技研发实力的支持。为了给女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女性释放自己的潜力,玫琳凯在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科技的重视,不断研发更新产品,用实力推动创新的界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