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老将张亮已经在8月回归天狮 备战新零售

发布: 2022-10-24 10:44: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人网  

  近日,记者获悉,天狮集团为了“第三次创业”新动作频频,招揽了不少大将,这其中不仅有新血液,也有业内熟悉的老面孔。
  根据可靠信息,天狮实施了一些业务和人事上的变动。一方面,李强回归天狮,担任天狮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主管天狮新零售相关事务——天狮乐购。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强加盟天狮,与李强携手。直销行业资深培训专家赵勇清加盟天狮,担任天狮乐购商学院院长,同样是为“天狮乐购”项目服务。
 
\
 
  另一方面,直销老兵张亮,这位曾在2018年就职天狮新零售市场总裁的老兵已经在8月回归,他的新title是中国区副总裁,目前负责天狮合和国际(天狮新零售项目之一)。
 
\
 
  提到张亮,很多直销的朋友应该非常熟悉,我们来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天狮的最新中国区副总裁。
  在直销行业里,张亮已是拥有多年直销企业顾问和项目团队领导经验的老将,也在多家直销企业担任总裁。如:理想科技电商总裁、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等。
  作为直销自主创业二十年的传奇人物,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张亮具备独特的洞察力、沟通能力和专业的职业素养。他建过专业系统,带过万人团队,曾创造过数十亿业绩,更荣获了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最具合作价值创业领袖、最具影响力品牌领袖等殊荣。
  张亮虽是直销出身,但在新零售方面,张亮有深入研究,有着丰富的见解和经验,多次带领团队伙伴在新零售行业快速发展,并在各行业招纳行业领袖精英,为团队实现梦想而奋斗在一线。
  据了解,张亮回归后所负责的天狮新零售项目——天狮合和国际,主要负责直销板块,旗下主要是天狮新零售项目将于10月上线。
  在天狮就任的岁月里,张亮经历了直销行业初生的力量、野蛮生长的奇迹和跌入谷底再反弹的韧性,他漫长的直销生涯里充满激情又不乏专业,充满奋斗仍不失本心。
  此次回归,无论是对于张亮本人还是天狮集团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张亮的加入,或许正是天狮所渴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