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昌平区企业联合会会长丁海军一行莅临新时代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 2022-10-24 09:0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9日下午,北京市昌平区企业联合会会长丁海军,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成旺,昌平区部分企业代表及区企联有关负责人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副总经理张欣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海军会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公司博物馆、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
参观考察公司博物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公司将积极顺应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升级步伐,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培养造就人才队伍,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介绍公司情况
 
  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成旺介绍了科协的职责,并表示愿意在企业科协申报、科普宣传、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青年学术演讲、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向公司提供支持与帮助。其他随行的银行、医疗、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情况,对公司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并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强烈意愿。
 
\
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成旺介绍科技工作情况
 
  最后,丁海军会长认为此次到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令人印象深刻,对公司在规范有序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昌平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丁海军会长表示,昌平区企业联合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将积极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大力开展与企业、政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公司打造央企特色品牌,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
昌平区企联丁海军会长讲话
 
\
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