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乐弹乐弹公司对外销售音乐教学课程 二级分销涉嫌构成传销

发布: 2022-10-21 15:2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联盟  

  据穗越市监处罚﹝2022﹞256号显示,2022年7月4日,该局根据群众投诉,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福金路47号东南面二楼的广州市乐弹乐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乐弹线上平台”对外销售音乐教学课程,在平台推广过程中使用了“二级分销”“团队计酬”模式,涉嫌构成传销。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该局决定对当事人予以立案调查。
 
\
 
  通过上述经营模式,当事人发展会员,要求被发展会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构成传销行为。当事人设立的“乐弹线上平台”共发展普通会员11195人,其中有发展它人加入获得“奖学金”的人员79人,累计“奖学金”金额为17494.14元。成功申请“奖学金”提现的有20人,提现总金额为12821.2元。
 
\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2005年)第七条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
 
  据企查查显示,广州市乐弹乐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2日,注册资本为50万元,梁玉仪担任法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