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调研组到娄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 2022-10-19 11:1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时刻  

  10月14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率省打击传销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娄底调研指导工作。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禹敏出席座谈会,市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娄星区乐坪办事处贤童社区、娄星区市场监管局大科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通过查看台账、翻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打击传销综合治理成果、打击传销专业队伍建设、打击传销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汇报了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娄星区政府分别汇报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把宣传教育作为防范传销的关键,以网络传销违法行为作为打击重点,通过大规模摸排清查和日常不间断常态化打击相结合方式,对传销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取得良好成效。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518人次,开展各类联合排查活动110次,宣传活动35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检查各公共场所1123处,指导企业整改规范66家,排查出租屋4033套,排查居民聚集地239余处,返遣传销人员3人。
  游劲民充分肯定了娄底市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做好打击传销工作,游劲民指出,网络传销涉众危害广、方式隐蔽、难认定、易渗透,要站在维护民生福祉的高度,坚持抓早抓小;要坚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打传工作机制,实行综合治理,形成打击传销的严管高压态势;要广泛宣传发动,持续推进打击传销宣传“五进”,开展群防群治、群防群控,让群众一目了然知晓传销危害;要强化组织保障、财政保障、法治保障,统筹平安建设,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禹敏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打传调研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部门协作,夯实打传基础,深入推进打击传销整治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