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SPAC完成纳斯达克IPO上市融资定价

发布: 2022-10-17 15:5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纽约,2022年10月13日,由中国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创始人袁晓峰先生发起设立的康伊纳收购公司(SPAC公司),今天宣布以每单位10.00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6,000,000个单位,每单位由一股普通股和一份权利股组成。每份权利赋予其持有人在公司完成初始业务合并后获得十分之二(2/10)普通股完成定价。这些单位预计在2022年10月14日于纳斯达克交易所全球版块开始交易,这些单位、普通股和权利将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的交易代码分别为“TENKU”“TENK”和“TENKR”。
 
\
袁晓峰董事长与纳斯达克交易所亚太区主席罗伯特·麦柯奕
 
  美国迈盛集团为本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公司授予已承销商为期45天的选择权,即如果出现任何超额配售,可以以首次公开发行的价格额外购买最多900,000个发行单位。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22年10月18日完成,但须符合惯例交割条件。
  本次公开发行的招股说明书(文件号333-256271)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称“SEC”)宣布于2022年10月13日生效。此次公开发行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以从迈盛集团(地址:300 Park Avenue, 16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处获取,或通过访问SEC网站www.sec.gov获取。
  康伊纳公司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通常也成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SPAC,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的合并。
  康伊纳公司发起人、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创始人袁晓峰1992年创建三八妇乐企业至今。公司主要从事女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女性喜爱。集团拥有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家市级工程技术中心,一支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和一支科学家+工程师团队。同时,三八妇乐还是国家生殖健康产品标准起草单位,也进入了陕西省上市后备企业A档行列。
  袁晓峰现任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政协特聘专家、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袁晓峰先后荣获陕西省十大青年、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袁晓峰和三八妇乐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创业30年来,先后为残疾人、教育、贫困母亲、失独家庭捐款捐物1亿元以上,发起主办的“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累计举办女性健康培训讲座8万余场次,受益女性3000万人以上,为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创建健康家庭做出了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