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中国)持续关注安全生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发布: 2022-10-13 11:1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报网  

  安全生产一直是企业正常有序运转的核心,要想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就必须要让安全责任深入到每一个工作岗位,让安全生产的理念深入人心。但是,很多企业对于安全生产的宣传不够到位,发放的宣传材料也被束之高阁,收不到想要的效果,而一些听课式培训又听不进去。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美乐家广州DC通过开展趣味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们的安全意识与安全素质。
  竞赛内容围绕员工安全手册、安全培训以及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来进行出题,通过这种方式,大家可以复习与检查自己对于一些安全事项的熟悉程度,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责,及时做好自查自纠,当好安全吹哨人。
 
\
 
  这种有趣的活动,让平淡的安全知识宣讲变得更加生动鲜活,也让大家对安全生产的印象更深刻,大家也能更有意识地拧紧安全生产的“螺丝钉”。无论何时,企业的安全生产都是重中之重,无论是采取安全知识大赛还是采取其他方式,美乐家(中国)都会持续关注员工们的生产安全教育。在日常的工作生产过程中,美乐家也会加强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虽然大家在这场安全知识大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依然不会懈怠,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生产安全,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