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活动

发布: 2022-10-13 10: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1日,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在福州市长乐区南阳村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主题活动,当地市场部分党员及新时代人积极参加。
 
\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和长乐革命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了长乐的革命史和革命先烈斗争史。
 
\
 
  参观结束后,支部委员王彦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铭记历史,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力量,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紧跟公司发展脚步,不断学习,持续奋斗,成为优秀的健康管家,服务百姓健康,共建美好新时代。
  大家积极发表参观感言,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行动,鼓起开拓创新的勇气,保持昂扬奋进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切实的行动建功新时代。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