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东钱湖畔欢乐开跑

发布: 2022-10-11 11:4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2022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场景
 
\
▲宁波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江玲丽女士和安利浙江省总监朱炼先生为“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揭牌
 
  10月9日,2022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东钱湖畔欢乐开跑,宁波“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同步揭牌。跑友们从东钱湖山水君澜酒店启程,沿东钱湖步道到达虾公山折返至起点,活动不计名次,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8公里快乐跑体验。
 
  “吃动两平衡”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2002年开跑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9年,今年迈入第20个年头。截至去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30个城市,有410余万人次热情参与,创下“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安利纽崔莱四度成为中国奥运军团的合作伙伴,2016年-2020年再次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合作伙伴。
  “我加入跑步运动才一年,原因是通过安利逐渐了解了‘吃动两平衡’的理念,产生了强烈的运动欲望。现在有空就会出门跑一跑,或者参加游泳等项目。”参加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领跑者鲍国宾来自舟山,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可以让自己保持激情和活力。”
  来自奉化的徐金娇已经坚持跑步五六年,现在是马拉松赛场的常客。“生完二宝的时候人很胖,就下决心要改变。后来找到了跑团组织,和众多伙伴一起锻炼,得到了更多指导,跑得更科学了。”她说,自己作为安利合作伙伴,在运动过程中也很注重加强营养,“看到过身边这样的例子,有的跑友运动量是上去了,但营养没跟上,结果出现了大把掉头发之类的情况。”
  多年坚持下来,徐金娇的身体不再虚胖,她还担任起“家庭健康管理员”的角色,一方面每天给家人准备丰富的营养餐,另一方面把先生和两个孩子都带进了跑步队伍。“我一直相信,运动和营养两方面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学习都有很大帮助。”徐金娇说。
 
  “健康促进科普基地”
  将推出公益活动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一直推崇贯彻“运动+营养=健康”的品牌文化理念,经过时间的验证,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据了解,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健身正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而这与营养保健食品有着更为直接的联系。
  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启动仪式上,“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在宁波正式揭牌。这是安利继北京、上海、广州旗舰体验馆,广州生产基地、无锡植物研发中心等地后,又一个落成的“健康促进科普基地”。
  安利浙江省总监朱炼先生介绍,未来“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将对公众开展多种多样的营养健康科普项目,大家可以进入宁波体验馆的体测区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测,还可以听听公益营养讲座,亲手制作营养美食等,共同倡导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推动全民营养健康。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安利作为一家以促进全民健康为己任的企业,近年来全面发力大健康赛道,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努力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据了解,安利从去年起携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开展的公众营养健康教育项目“2021营养中国行”,将主题确定为“健康中国营养升级”,在此基础上,打造“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将有利于提升公众健康意识、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