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纪委书记杨秋红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 2022-10-09 17:2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集团”)纪委书记杨秋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卉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及纪委书记黄勇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营总监、党群人力总监以及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 杨秋红书记调研公司博物馆
 
  杨秋红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博物馆、健康研究院,全面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杨秋红书记分别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张欣所作的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公司纪委书记黄勇所作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27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
\
▲ 杨秋红书记一行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杨秋红书记重点以“纪委如何推动党委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和学习,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要求;二是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专项整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三是要提升监督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抓细抓实日常监督,推进提升治理效能,以“大监督”成效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持续加强对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一岗双责”联动落实;五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督促和管理监督。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代表公司班子对新时代集团纪委多年来给予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党委将按照集团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