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 2022-10-08 09:5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8日,江苏分公司走进南京、徐州市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在南京,分公司员工与当地新时代人一起包饺子,话发展,载歌载舞,共迎国庆。
 
\
 
  在徐州,分公司讲师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培训,与大家一起体验了传承创新、出身名门的松姜草本泥膏。
 
\
 
  在美容沙龙活动中,分公司讲师结合香兰阁兰萃润养系列、香兰阁养颜定制精华等产品,手把手指导,将护肤流程、手法倾囊相授,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升级版兰萃,享受多润、倍养、双护的肌肤状态。
 
\
 
  活动中,大家纷纷感谢公司提供的好产品和好服务,欣喜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同时,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大家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风貌喜迎二十大,以健康美丽的状态欢度国庆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