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质量再受认可 无限极入选2022年质量金盾典型案例

发布: 2022-09-30 09:5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作为2022年全国“质量月”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线上交流会”日前成功举办,无限极受邀作为参与单位,分享了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前沿思想与成功经验,更凭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入选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
 
  目前,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氛围正在形成。此次线上交流会集中展示了食品、大健康、餐饮、酒业、家居、电商、互联网、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的质量发展成就,传播了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了中国质量新形象。
 
\
 
  创业30年,无限极一直将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线,经过多年的努力,建立了全产业链原材料管理模式,并把产品质量安全贯穿到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和售后等各个环节。恪守“100-1=0”的质量理念,力求做到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
  对于企业来说,质量不仅是一种对理念的坚守,还应该要有更实质的追求。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