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福州国珍健康体验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布: 2022-09-29 13:5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7日,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国珍健康体验馆开展“金秋时节 蔚你而来”开放日活动,近50名新时代人参与此次活动。
 
\
 
  走进体验馆,大家品尝了公司胃部健康管理新品蔚忧清与蔚舒,感受到新品的舒心暖胃。随后,分公司讲师为大家带来胃部健康科普课程,详细讲解蔚忧清的产品特点及卖点,带领大家体验了苏芙抗皱新品和松姜草本泥膏,并进行实操讲解。现场热情高涨,大家争相体验新品。
 
\
 
  与会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自己体验公司新品的感受,对公司产品认可度高,期待公司未来会有更多新品上市。
 
\
 
  最后,大家前往游戏区参加游戏互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既很好地宣传公司多款新品,又凝聚了市场力量,为未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