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中青健康饮食讲坛 无限极参与探索“食”尚健康

发布: 2022-09-29 10:1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承办,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担任学术支持单位,无限极担任支持单位的第一届中青健康饮食讲坛在北京举办,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总监朱钇冰先生代表公司,就年轻人饮食习惯和健康食品的选择等问题参与讨论和发表见解。
 
\
 
  本次讲坛以“均衡营养,‘食’尚健康”为主题,针对时下健康热点答疑解惑,共同探索青年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思路,对当下年轻人在饮食与健康领域的“焦虑痛点”展开交流。
 
\
 
  在圆桌论坛环节,朱钇冰先生发言表示,健康食品的“健康”不能以牺牲“美味”为代价,应从口味、剂型等角度呼应消费需求,创新产品开发,在保证健康的同时,兼顾味蕾的享受。他又建议年轻人应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挑选相应功效的健康食品,尤其要鉴别那些“用心做营销,用脚做产品”的网红产品,并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健康食品。
  “健康”不仅是门生意,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做健康食品的企业也需要是长期主义者。而无限极已在健康养生领域深耕30年,有着良好的价值观念和企业使命,正是长期主义的忠实践行者。未来,无限极将持续努力研发更多高品质的好产品,全力打造中国特色健康养生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