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湖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 2022-09-26 16:1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0日,湖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耒阳党史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当地市场部分党员及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大家一起走进党史陈列馆,参观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情景展示,重温了湘南起义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朱德、伍若兰、王尔琢等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为民谋幸福的坚定信念。
 
\
参观学习
 
  中共耒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曹国花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专题党课《巾帼英雄伍若兰》。伍若兰勇于斗争、舍生取义、坚韧不拔的高尚品质深深打动了大家。
 
\
上党史课
 
  在交流座谈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贯彻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座谈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