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广西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9-26 16:1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2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开创新未来”主题活动暨广西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在全州县成功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中共全州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唐建平,广西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孟雷,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以及来自广西各地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一起走进全州红军湘江战役纪念园,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前往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央红军将士视死如归,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战胜困难、不断前行的革命精神。
 
\
缅怀先烈
 
\
敬献花篮
 
\
参观纪念馆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全州教学基地主讲、中共全州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唐建平为大家带来了《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直面困难挑战,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
唐建平同志讲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宣读设立决定,代表公司党委向广西联合流动党支部授牌并进行讲话。杨少华同志指出了联合流动党支部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广西联合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并服务好一方市场。在党支部书记孟雷的带领下,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党委委员杨少华宣读设立决定并进行讲话
 
\
授牌仪式
 
\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两位党员代表上台分享感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多年受党教育的经历,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把理想信念转化成实际行动,努力为当地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
党员代表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