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2年第二期完美蓄势特训营镇江站圆满举办

发布: 2022-09-26 11:3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韵味古镇 秋色连波 
  2022年第二期完美蓄势特训营(镇江站)于9月18日-20日在江苏镇江圆满举办!
 
\
开班仪式
 
\
 
  许国伟校长为学员带来别开生面的开班寄语,给学员们带来问候和鼓励,并对学员们寄予厚望。
 
专业课堂 · 指点迷津
 
\
\
 
  人众人刘冰老师带来干货满满的精品课程《高效管理者的四个行为习惯》,从团队管理具备的四大能力分析,结合现场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和解剖,让学员更了解自己和团队成员,带领团队获得更高的成就。
 
天女散花
 
\
\
 
  培养学员认识自我、增强自信、超越自我和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的精神。在本组成员的相互鼓励下,学员勇敢的挑战了自己,突破自我。
 
双解码
 
\
\
 
  一张张有趣的扑克牌,通过游戏的形式体现了团队协助能力与策略的有效落地,提升学员们的团队执行力、培养团队的总结能力和纠错能力。
 
极限挑战
 
\
\\
 
  通过培训项目,培养学员们合理规划、有效组织、统一行动的意识,通过不断尝试、优化流程、持续进步,在未来展业中创造更好的业绩。
 
\
 
七巧板
 
\
 
  简单的道具,让学员领悟到主动沟通的重要性,提升学员们的全局观和大局意识,感受影响力的重要性,进一步思考,提升个人影响力。
 
\
\
\
 
  巩固体验式项目的学习知识,邀请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刘冰老师总结理论知识并为整体评分最高的小组颁发最强战队奖。
 
激情满满 · 欢乐晚宴
 
\
 
  多才多艺的完美人带来精彩的表演,在完美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希望伙伴们用舞台上的激情来面对人生,面对充满希望的明天。
 
大咖授课 · 落实行动
 
\
 
  特邀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金牌认证讲师陈俊华资深客户总监,带来课程《赢销工作坊》。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及分析,共识个人与团队挑战,找出应对策略。通过深入学习,重新定位自己、明确个人与团队目标,希望学员们付诸持续的行动,实现梦想。
 
\
\
 
结业典礼 · 载誉前行 
 
\
 
  陈丽娟经理为完美教育“三好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学员在未来发展中,持续践行“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
  最后,陈丽娟经理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享受属于自己的这份荣耀。带着这份荣耀,为自己下一个目标奋斗。伴随着分享主题曲,特训营在激动与兴奋,感恩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
 
  笃行而致远,唯实且励新。培训的终点即是新的起点,让我们蓄力奔跑,势不可挡。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只要我们初心不变、奋斗不止,必将迎来更加完美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