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武汉体验馆二次升级重装9月21日开业

发布: 2022-09-23 14:0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这不是咖啡厅、不是健身房、不是会议室
……
但它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面积1995平米
六大功能区
落户武汉25年的安利
武汉体验馆经历了二次升级
于9月21日,再次重装盛大开业
 
\
 
  升级后的安利武汉体验馆坐落在武汉市江汉区青年路556号,分为企业品牌、赋能中心、纽崔莱、XS、家居科技和雅姿六大功能区,不仅打造了情景化消费体验,还加速了安利智慧化、数字化、年轻化转型和消费体验升级,能够满足当前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和心理预期,并带来一场感官盛宴和美好生活体验。
 
\
 
  安利(中国)副总裁翟明翯表示,安利的愿景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基于中国目前的发展环境以及后疫情时代社会生活的变化,安利提出了企业新定位,致力成为全面健康推动者,推动公众享有包括身体健康、良好心理状态和人际关系、人生价值感、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的全面健康。
  十余年来,安利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权威机构合作,开展“营养中国行”“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等公益活动,致力营养科普,帮助人们学习健康知识,提升健康认知,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习惯,累计覆盖人群过亿;去年起,安利将全国各地的实体体验店铺挂牌为“健康促进科普基地”,为公众提供健康公益传播活动的场地。
  当天,还举行了“湖北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提高营养与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仍是全民的“必修课”。安利武汉体验馆作为“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将继续与湖北省营养学会携手,共同开展更多惠民的健康促进科普活动,促进全省、乃至全国的居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
 
 \
 
  安利(中国)供应链副总裁陈森林表示,党建促发展,作为江汉区首批外企党组织的安利湖北党支部,成功获得万松街党工委审批,喜升“安利华中区域党总支”,这也是安利党建发展的里程碑,作为北上广以外的第四支点提前布局。
 
\
 
  近年来,安利赋能营销人员运营线上线下融合的健康社群,带动消费者和亲朋好友,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目前,已有三万余人通过了中国营养学会的培训和考试,拿到了营养健康顾问证书,一万多人拿到了健康塑形教练证书。他们以遍布全国的安利体验馆、体验店为依托,开发运营着数以万计的大健康社群,主题涵盖体重管理、健康丽龄、四季养生、亲子健康等,丰富多样,异彩纷呈。
 
\
 
三五好友约起
打卡安利武汉体验馆
以最舒适的方式
社交、体验、分享
……
收获的绝不仅仅只是安利
还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