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行莅临金日指导

发布: 2022-09-23 13:5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22年 9月21日,中共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厦门市总工会主席、厦门市海外联谊会会长王雪敏,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厦门市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何秀珍,厦门市海外联谊会秘书长陈建明等一行五人莅临金日集团参观指导,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集团总裁办主任李万年、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丰艺等热情接待来宾。
 
\
\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金日全球会员中心,了解了上百款优质产品,并对金日心源素、西洋参、净水器等产品产生浓厚兴趣,李董事长还分享了心源素的研发背景与金日品牌故事。王部长详细询问我司生产和渠道情况,高度认可金日的高品质产品。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王部长询问了企业经营生产中存在的状况,并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会出台一些相关政策,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
 
\
\
 
  在金日荣誉展厅,来宾们细致了解了金日40余年深耕健康行业,赢得众多荣誉和市场口碑,并观看企业宣传片,盛赞金日收获的诸多荣誉。
 
\
\
\
 
 王部长表示:此行到金日参访,大开眼界。金日在大健康产业越做越大,发展势头良好。首先,感谢我们优秀的侨资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金日对于厦门经济建设的卓越贡献,金日在社会慈善公益方面所展现出的责任感与担当,令人钦佩。
 
\
2003年,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金日颁发“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同时,王部长祝贺李董事长再次荣膺厦门市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李冠华总裁荣任本届理事会副会长。最后,她祝福金日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新辉煌。
 
\
王部长与李董事长亲切交流
 
  李董事长对王部长一行在疫情期间到访金日、关心金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金日集团能屹立健康行业40余年,并保持稳健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爱和支持。厦门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访是对我们的深厚关怀,同时也是对金日的鼓舞和鞭策。
  未来, 秉承“产品质量为重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金日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幸福生活,为健康产业发展壮大贡献金日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