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编写的口腔健康科普书籍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 2022-09-23 10:2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无限极编写的科普书籍《口腔健康 预防保健是关键》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为推动公众重视口腔健康、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改善口腔保健行为及提高口腔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口腔健康 预防保健是关键》书籍
 
\
 
  本书通过“爱护口腔,从了解口腔生理结构开始”、“认识常见口腔问题,为预防治疗做准备”、“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很重要”三方面系统介绍了人体口腔的结构和功能、常见的口腔问题、口腔保健的方法等,强调了预防保健对于口腔健康的意义,期望能影响读者选择正确的生活方式,帮助读者预防和缓解口腔问题。
  作为一本通用的口腔健康知识指南,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并通过问答的方式进行口腔健康知识的科普,阅读起来既老少皆宜、通俗易懂、轻松活泼,又不失科学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
图片来源:《口腔健康 预防保健是关键》第三板块“洁-护-养”三部曲介绍
 
  无限极三十年专注中华养生文化,将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行业中创新性地创立了针对中国人口腔健康的“洁-护-养”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清洁口腔,修护牙釉质,维护口腔微环境平衡,滋养牙龈,濡养牙根。由表及里、由内而外,内调外养,从根源维护口腔健康。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口腔健康领域科普作品创新发展的同时,不断研发新品,丰富产品线,让广大消费者拥有健康口腔和美丽微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