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活动在银川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9-22 11:3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17日,宁夏分公司“启航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健康大课堂活动在银川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以及来自宁夏各地的新时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
 
  金延明教授讲授了《心脑血管健康管理》专题讲座,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脑血管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大家重视心脑血管的健康,养成健康的饮食方式和生活习惯。与会新时代人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听讲,认真记录,收获健康知识的同时,更坚定了发展市场的信心。
 
\
 
  优秀新时代人代表为大家讲授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全面健康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鼓励大家在后疫情时代紧跟公司发展趋势,抓住时机,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活动最后,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地学习健康知识,跟随公司实现长远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