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920直播回顾 | 完美心 完美情 完美爱

发布: 2022-09-22 11:1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0日,以“完美920,就爱你完美”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业务会议如期举办。全国各地的完美人共同欢庆这场属于自己的盛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呼喊出同一个心声“完美920,就爱你完美”!
 
\
 
  领导寄语  暖心嘱托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完美教育校长许国伟特地在新加坡为本次活动送上寄语,并为大家带来了《完美人的自我修养》课程,叮嘱完美人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坚守完美的初心,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完美挚爱  共同见证
 
坚守初心
是他们共同的出发点
积极向上正能量
是他们共同的品质
 
\
 
  “时尚自律、冻龄女神”柏庆连、“匠心致初心——践行派”高建彬、“巧思客户体验,90后哇噻小姐姐”江旭姣、“人生不设限,逐梦夫妻档”王和忠、平香玉伉俪,“风华正茂,阳光创一代”夏刚,5组优秀的完美人从消费、服务、创业等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完美的爱,讲述了自己和顾客们的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健康饮水论坛
 
\
 
  健康饮水,是现今社会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教授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展开了一场关于健康饮水的对话,从目前水资源的污染、水质及自来水水厂的消毒、水机过滤形式的选择、完美金伟连纳滤直饮净水器的优势等几个方面,全面阐述饮水安全和饮水健康的重要行。
 
  新品大揭秘
  新品德列宝不粘锅
  金钻食荟系列 | 红贝食荟系列
  首次正式亮相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亲自为大家讲解了新品德列宝不粘锅的特点及创新技术,七层锅体真材实料,关爱家人乐享生活。
  活动还设置烹饪环节,赵俊杰总监用德列宝不粘锅烹调美味佳肴,聚能锅底,文火烹饪健康好滋味,一口锅满足煎炒煮炖多功能。
 
  迈向三十而立的完美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晓敏一起忆初心谈未来,从完美从小到大的历程到未来的发展规划,娓娓道来心中的完美爱。迈向三十而立,奋斗再出发!
 
  喜迎二十大 完美心向党 
  热血守初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的第19个年头。哪里有血荒、哪里就有完美志愿者的身影。
 
\
献血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白林对完美人热心公益、积极献血、坚守初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积极献血代表进行表彰。
 
\
 
  完美920,就爱你完美
  现场特意打造清新自然的氛围,森林、草地、帐篷,小桥、流水、动物,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羊驼,更是成为了全场的明星。
 
\
\
 
从无到有  从小到大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用心讲好完美故事
用爱践行完美之路
携手迈向三十周年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