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关于玫琳凯的7个终极问题,这本报告统统回答你

发布: 2022-09-22 10:3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去年9月,玫琳凯向全世界许下了承诺:
以“美力永续”引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美力”代表了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力量
“永续”意味着玫琳凯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憧憬
这个9月,我们骄傲地发布在“美力永续”指引下的
《玫琳凯中国2021年可持续发展简报》,
这份报告,由玫琳凯携手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完成,
 
\
 
我们看到一个个生命被点亮,
又带着自己的光芒去感染更多人,
最终, 聚火成炬,美力永续
在经济、社会、环境上创造玫琳凯人的价值
玫琳凯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她以怎样的姿态走发展的道路,
我们用报告里的7个故事为你勾勒答案:
 
  乐施,能有多快乐?
  一支被狂“秀恩爱”的口红
 
\
 
  “生活好像有点儿平淡,真想做一件能够突破自己,又有意义的事情啊!”一年之前,督导苏杭忽然冒出了这个念头。正值玫琳凯中国发起“微笑1000”行动,帮助唇腭裂女童筹集手术费用,苏杭很快就把她的行动聚焦到了——全身心投入义卖一周,并把所有收入的一半捐出。没想到,许多人都二话不说地下了单。短短一周,她得到了100多位顾客的支持。当看到买下口红男士的妻子在朋友圈幸福地“秀恩爱”,苏杭原本设想的“一件有意义又多赢的事”彻底达成了,简直是双重的快乐!始终带着帮助别人的心去分享,这就是乐施,这就是玫琳凯。
 
  微笑接力ing:
  28,571人次参与了21年度爱心唇膏接力。
  14年至今,向唇腭裂救治项目累计拨款 445 万元,为 879 名唇腭裂女童提供免费修复手术机会。
 
  玫琳凯文化在每一个玫琳凯人身上如何流淌?
  沙枣花的梦想
 
\
 
  5月的新疆,当其他植物刚刚吐绿的时候,沙枣树就会率先开花,它的花朵很微小,却尽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甜美香气。“沙枣花”也是热娜、热黑曼、阿依古力三名新疆玫琳凯授权经销商与自治区妇基会合作发起的公益基金的名字。多年来,她们三个人在从事玫琳凯事业的同时,一直坚持做公益,帮助身边的美容顾问、经销商和社区老弱居民。“沙枣花”基金的成立,寄托了她们为更多人的生命送去幸福和美好的希望。姐妹们说,我们的责任就是让更多像我们⼀样普通的⼥性过得像我们⼀样好。从公益、从事业的⻆度来看都⼀样。
 
  像三姐妹一样的玫琳凯人有许许多多:
  14 年至今,玫琳凯人通过“感恩专项基金”参与公益捐款超过 35万人次,贡献超过47万小时志愿服务时间。
 
  关于丰富女性人生,使命有多大的力量?
  远方的她们再一次证明了——女性只要有机会,就能发挥无限的潜能
 
\
 
  坐落于“三山夹两河间”的外普拉村,是一个古老的彝寨,女性勤劳而坚韧。2017年,在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的见证下,玫琳凯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云南省永仁县外普拉村启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正因为对女性的潜能深信不疑,项目伊始,玫琳凯和项目伙伴就坚定要以发展女性来撬动乡村脱贫与可持续发展。三年后,外普拉村的女性从“锅边”走向了“村边”,从“村边”走向了世界。她们以生态旅游为基础,种起了芒果、生态水稻等绿色作物,经营起了民宿、咖啡馆等文旅场所,真正推动了村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同发展。玫琳凯给这个世界创造价值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永远都是赋能女性。
 
  助力一位女性,将影响一个家庭: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 :3 年内帮助永仁县贫困率从 2017 年的 28% 降为了0;607 名当地女性获得了就业机会。
  “玫琳凯女性创业公益项目”:累计扶持46,024 户妇女创业,辐射帮扶 83,552名母亲。
 
  一家59年的公司如何紧跟时尚?
  今年的新彩妆少了不止一件“衣裳”
 
\
 
  有没有发现,21年底推出的新彩妆系列,少了一件塑封膜的“外衣”,还多了100%可回收的环保标志?事实上,产品包装上每一个小变化的背后,都承载着研发和生产团队的大努力。例如,为了使纸盒实现 100% 可回收,我们必须使用单一的纯纸张材料,代替原有的覆膜工艺,同时还要兼顾纸盒的质感和保护力。为此,我们推翻了10余版方案,进行了50余次测试,最终才正式推出了现在销售队伍和顾客手中质感、质量与环保性能俱佳的新版无覆膜纸盒。我们爱美,也爱地球。
 
  产品责任带着对地球的温柔:
  全新环保包装彩妆系列外包装纸盒实现100%可回收。
  订单箱填充物从普通PE塑料气泡袋升级为含40%回收塑料的气泡袋,每年减少原生塑料使用量20吨,折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1.7吨。
 
  美丽的源头是怎样的?
  花园工厂
 
\
 
  美丽的产品应该源自一个美丽的地方。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因环境优美犹如公园,一直都是杭州市的工业旅游点。早在十多年前,我们就在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利用经层层处理后达标排放的生产废水,打造了集观光和废水循环于一体的“花港观鱼”景观。这片小小的池塘至今仍吸引着来到工厂的销售队伍、员工和访客驻足欣赏。每一年,玫琳凯中国都在生产运营的各环节落实绿色行动,减少环境足迹。玫琳凯价值链的每个环节都需要与环境发生联系,每一个与这一庞大链条相关的人,都有机会为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金法则,对待自然也一样:
  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连续8年达到固废零填埋标准,单位产品耗水减少13.2%,减少40%工业污泥排放。
  发起11项“美丽任务”,号召销售队伍在环保节日里实践绿色行动。
 
  玫琳凯为何让人不舍离去?
  与玫琳凯中国同行超过10年的员工和美容顾问竟然有这么多!
 
\
 
  截至 2022 年7月,在玫琳凯中国工作超过10年的员工占比接近60%,还有33%的员工工作已超过15年。同样,在玫琳凯超过10年的美容顾问也有许许多多。玫琳凯到底有怎样的魅力?有人说,这里是一个可以感到双向奔赴的工作场所;有人说,在这里永远都会认真被倾听;有人说,美容顾问实在是太可爱了;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员工是公司的一面镜子:
  在全球权威最佳雇主评选机构 Kincentric 员工敬业度调研中获得 83 分,超出全球平均指数 17 分;其中高敬业度员工占比近 50%,高于全球 30% 的平均水平
  中层管理层女性占比为58%
 
  美力如何永续?
  在玫琳凯,做正确的事永远凌驾一切之上
 
\
 
  早在玫琳凯公司创立之初,玫琳凯·艾施女士就将“永远做正确的事情”定为重要的经营准则。对于大部分公司,合规对标的或许是法规。而在玫琳凯,我们对标的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个玫琳凯人也都是公司形象和名声的代言人,玫琳凯首席经销商刘莉曾说:“在面对未授权渠道的不正当价格竞争时,我反过来问自己:我的优势在哪里?我只要专心地做好专业服务,保护了市场也捍卫了玫琳凯的合规模式。” 这样的自我要求维护了市场的公平,也为玫琳凯的基业长青打下基础。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聚火成炬的故事,查看完整玫琳凯中国《2021年可持续发展简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