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庆祝能量和运动营养品牌XS成立20周年

发布: 2022-09-21 13:0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DSN  

  据DSN网站9月14日消息,安利通过现场直播的生日派对庆祝其能量和运动营养品牌 XS 成立 20周年。该活动在安利全球总部的 XS 体验中心内举行,让客人近距离观看安利最近投资 1500 万美元重新设计的 90,000 平方英尺的 XS 制造工厂。
  XS 制造工厂现在每分钟生产 500 罐 XS 能量饮料,生产 34 种口味的能量饮料,并将其分销到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全球供应中的多层物流链。
  “XS 制造厂是安利过去 10 年 3 亿美元全球制造投资的一部分,”安利首席供应链官 Brian Kraus 说。“在我们自己的工厂生产 XS 能量饮料使我们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动态,同时确保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高品质期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